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谷歌Pixel 3明年登场 > 正文

谷歌Pixel 3明年登场

2017-03-30 作者:一夏末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根据HTC与谷歌此前签署的协议,HTC将在两年内为谷歌生产Pixel系列手机,这意味着谷歌今年的Pixel 2系列也将由HTC负责。虽然距离Pixel 2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不过新最新报道显示,包括HTC在内等多家厂商已经开始争夺起2018年的Pixel 3的订单了。

  谷歌Pixel 3明年登场 多家厂商开始争夺订单

  据Digitimes报道,当前HTC,LG,TCL以及酷派正在竞争Pixel 3的订单,而LG很有可能会是最终的赢家,文章称LG将在明年获得500万部的订单。

  此外报道还证实Pixel 2系列仍将由HTC生产,另外谷歌在几周前也证实了Pixel 2的存在,预计会在今年秋季发布,仍然保持高端定位。另外报道还指出,自去年9月份以来,HTC已经发出了超过210万部Pixel和Pixel XL手机。

  至于今年的Pixel 2,最近有曝光的消息显示谷歌准备了三款机型,代号包括Muskie,Walleye以及Taimen,有意思的是据说苹果今年的新款iPhone也有三款,看起来又是一次针尖对麦芒啊。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