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苹果CEO库克:学习编程要比学英语更重要 > 正文

苹果CEO库克:学习编程要比学英语更重要

2017-10-13 作者:张之颖 出处: 环球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苹果CEO库克(Tim Cook)在法国接受了外媒Konbini的采访,他表示,学习编程要比学习英语更重要。

  

  库克表示,自己的想法并不是人们不应该学习英语,而是全世界的学校应该将编程作为必修课程。“不管是英语,或是其他的语言、编程语言,其实我们最终的目的都是希望它们变成我们手里一项有用的技能,重點是你让这项技能发挥出它的功效。”

  库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论了应用是如何改变了世界。库克也不忘为自家的 Swift 宣传,当谈到如何表达自己时,库克提到,Swift 以及其他编程语言是唯一一种可以与全世界超过 70 亿人沟通的方式。

  库克表示,Swift 很简单,就像苹果产品一样易用。 苹果公司提供了广泛的学习资源,苹果正在提供一条明确的开发路线。

  库克曾经表示:“我们亲眼目睹了苹果的应用生态系统如何改变全球经济,创造全新的产业,并创造数以百万计的就业岗位。我们坚信,同样的机会应该延伸到每个人身上。”通过 Swift 应用开发课程,不少朋友或许真的能找到一条新的谋生道路,找到属于自己的新方向。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