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海信冰箱再创小突破 出口日本月出货量第一 > 正文

海信冰箱再创小突破 出口日本月出货量第一

2017-04-1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还记得《海信时代》曾经报道过的那位"管到抹布 "的" 产品总经理 "吗?他针对日本市场需求" 小也要精 "的高端策略日前高能爆发,创造了又一个小突破:中国海关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海信冰箱出口日本的出货量跃居第一。

  在堪称全球最苛刻的日本市场,海信冰箱从无到有,仅仅三年时间,冰箱销量增长 7倍多。如今,出口日本市场的月度出货量跃居第一,也算是海信在日本市场发展的一个小小里程碑。此前,海信冰箱已在南非市场创下月度销售量、销售额双第一的小成果,在澳洲荣获冰箱品类"2016年消费者最满意品牌"。

  

  不仅如此,昨天刚刚于巴塞罗那举行的海信欧洲新品发布会吸引了来自英、法等六个国家的120多位客户和主流行业媒体的出席。针对欧洲市场设计的高端产品阵容,得到了客户、销售团队、媒体的一致赞许。冰冷产品重点发布了2017年高端产品阵容A+++ BCD-309W系列、BCD-535W箱内供水产品。同时,展出了十字对开BCD-558W冰箱和法式饮水制冰BCD-525W等多款高端差异化产品。其中,十字对开门BCD-558W、法式饮水制冰BCD-525W等高端产品吸引了多个媒 体争相报道,特别对于海信十字对开门冰箱BCD-558W,销售及客户认为在产品设计、细节品质和产品档次远胜于当地市场只要竞争品牌,对Combi系列的设计和品质赞不绝口!

  

  正是这样一个个小突破,正孕育、酝酿着海信冰箱的大突破。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