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LG继续自曝G6新功能 > 正文

LG继续自曝G6新功能

2017-02-23 作者:一夏末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LG即将在MWC2017大会上发布新旗舰LG G6,而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基本已经不用再听关于LG G6的传闻了,因为LG官方一直在自曝。LG YouTube官方频道最新上传的一段视频又曝光了G6的防水功能。

  LG的这段G6宣传视频名为LG:Pool,这暗含的不是G6可以在水中游泳还是什么呢?当然,为了实现防水功能,这意味着G6放弃了模块化配件设计,而且电池不可拆卸。

  LG继续自曝G6新功能:它可以征战泳池

  此前官方还晒出了LG G6的屏幕设计,UI界面,确认新机将采用18:9 QHD+超窄边框显示屏,另外LG还透露G6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且拥有125度超大拍摄视野,前置摄像头也拥有100度拍摄视野。

  至于其它配置,非官方的爆料显示LG G6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内置32位Quad DAC音乐芯片,内置Google Assistant智能助理。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