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三星印度否认将销售翻新版Note 7手机 > 正文

三星印度否认将销售翻新版Note 7手机

2017-02-23 作者:一夏末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日前,据韩媒披露三星计划在印度和越南等新兴市场销售翻新版Galaxy Note 7,以最小化减少Note7召回事件造成的损失。但现据外媒Gadget360报道,三星印度发言人已明确表示,三星在印度销售翻新版Note 7的消息不属实。

  当然,这位发言人的并没有提及三星是否会在其它新兴市场销售翻新Note 7,但至少在印度是不可能的。

  三星印度否认将销售翻新版Note 7手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关于三星将销售翻新版Note7的报道早在去年11月份就已经出现,不过现在韩媒披露了更多的细节,比如翻新版电池容量将从3500mAh降至3000mAh或3200mAh,而且采用新外壳。另外报道还披露,三星翻新的数量大约为250万部,之前用了20万部来进行调查。

  此外在1月份,在三星公布Note7起火调查结果后,路透社当时也援引一名知情人士消息称三星准备翻新Galaxy Note 7。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