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酷比F1官方超清样张,8000万成像实力不差 > 正文

酷比F1官方超清样张,8000万成像实力不差

2017-11-1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每个人都希望可以通过照片的方式将身边的美景与趣事记录下来,但是在手机拍照实力还没有得到提升的时候,只有一些摄影爱好者才会随身带着专业相机拍照。如今不少手机的拍照实力已经达到了接近专业相机的水准,因此我们通过手机也照样可以轻松拍出清晰好看的照片。例如在今年十月下旬的时候国产智能手机品牌koobee就在成都发布了一款全面屏拍照手机新品koobee F1,而该机由于配备了1600万像素双摄组合、SONY IMX 298传感器以及美国虹软算法技术,因此也具备了“8000万成像,逆光夜拍更清晰”的出色拍照体验。

  12

  

  不过在这款新品发布之后网络上有不少人都对于koobee F1的8000万成像实力都十分的怀疑,毕竟如此高的成像实力已经达到了一些高端相机的水准,而如今手机拍照实力虽然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但是8000万成像似乎还是有些过于夸张了一些。就在今天koobee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8000万成像的超清样张,而这张样张也将koobee F1出色的超清拍照实力充分体现了出来。

  F1卖点1

  如果我们只看koobee F1样张原图的话,会发现这款手机拍出的照片除了细节清晰、亮度充足、色彩丰富、白平衡准确之外也就没有什么了,与市面上其他拍照实力出色的手机拍出的照片差别并不大。

  不过在对该样张进行26倍放大之后我们惊奇的发现,远方高楼上端“CFC”的字样清晰可见,并且就连更远处的高楼以及山脉的轮廓都十分的清晰。不少人在看到koobee F1的超清样张之后都十分的感叹,这并不是一款手机,而是一款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且还能打电话的高倍望远镜。

  IMG_8449(20171102-160349)

  从这张官方发布的样张我们也可以看出,koobee F1的8000万成像实力确实十分的出彩,甚至可以称得上是目前全面屏手机市场中成像实力最为强悍的机型。再加上该机还搭载了5.7英寸18:9全面屏,机身后侧采用了带有流光溢彩质感的3D四曲面玻璃机身设计,手机内部配备了联发科八核64位处理器以及4G RAM + 64G ROM存储组合,因此该机在颜值与体验方面也都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

  如果你近日正打算换一款全面屏拍照手机的话,相信在看到酷比koobee F1的超清样张之后你就知道该如何选择了。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