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小米6 SIM卡槽曝光 > 正文

小米6 SIM卡槽曝光

2017-03-30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手机防水功能已经成为了手机制造商们专研的新领地。现如今,就连三星旗下的中低端手机都在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功能了。据最新消息,小米新旗舰6也将支持防水功能。

  

  小米6 SIM卡槽曝光:新机增IP67级防水功能

  有消息人士透露,小米6将拥有IP67级的防尘防水功能,其防水级别与苹果iPhone 7系列如出一辙。就在最近,有微博网友爆出了一张疑似小米6和小米5的SIM卡槽对比图,小米6的卡槽上出现有密封胶条,进一步坐实了小米6将防水的传闻。

  此外,还有消息称小米6上将会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设计,以提高手机的防水性能。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小米最快将于下月1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小米6就将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那么,事实是否如此,下月11日答案便会浮出水面了。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