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拼红眼的平台币为何始终没有撬开牛市的大门 > 正文

拼红眼的平台币为何始终没有撬开牛市的大门

2018-07-16 作者:比特数字 出处: 比特数字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随着“交易即挖矿”的Fcoin火速蹿红,越来越多追随者涌现出来,它们纷纷高举“交易即挖矿”、“持币即分红”的大旗,向老牌交易所发起冲击。

  http://image.tianjimedia.com/uploadImages/20180711171056270001.png

  面对这越来越多生力军的涌现,老牌交易所OKex、HT和币安,也纷纷推出了相对保守的政策,来缓解自己份额的流失,而Bit-Z则是亲自下场,加入到“交易即挖矿”的大军中与其进行厮杀。

  http://image.tianjimedia.com/uploadImages/20180711171057852002.png

  在慢慢熊市中,虚拟货币整体走势并不乐观,可FT的出现给这个黯淡的市场带来一丝曙光,上线几天交易量就超过老牌交易所,后入场的Bit-Z也凭借这个模式上线25分钟,即完成100万BZ挖矿记录,3小时后成交量已达61.8亿,12小时成交量达270亿。平台币异军突起又让币圈涌现出了新的生机,于是有人说2018年将会是平台币之年。

  交易所混战,平台币持续下跌

  FCoin的横空出现,让整个交易平台市场乱了起来。更多的小交易所也正谋划着“交易挖矿”期待突破,然而一些小的交易所因为自身体量的限制,很难做到稳定经营,携款潜逃的风险极大。据了解,86BEX交易平台上线仅不到一个月,就宣布关闭提币通道;另外一家Cattleex平台,运营不到一周即宣布破产……

  看似火爆的平台币,实际并没有引起平台币价格上涨,从五月下旬开始,一直被各界看好的平台币就出现了下跌势头,BNB、OKB、HT三巨头集体跳水,BNB在最高17美元跌至如今的12美元,HT也在最高5.49美元回调到3美元左右。

  http://image.tianjimedia.com/uploadImages/20180711171057874004.jpg

  HT近一个月币价走势

  而作为这次革新的领军币FT,也在交易所混战的迷雾中急剧下跌。6月22日下午,疯涨数日的平台币黑马FT从最高点1.25美元腰斩大半,直接滑落到0.42美元,下跌幅度高达65%。截止到目前为止FT价格在0.24美元震荡,如今主流平台币的价格都与其辉煌时期形成了鲜明对比。

  http://image.tianjimedia.com/uploadImages/20180711171057385005.png

  币市的行情本就变化莫测,散户非常容易成为被割的韭菜,“交易即挖矿”的交易所出现后,资金大量涌入让币价有所提升,可一旦其它家“优惠”力度更大,资金流入降低到不足以支撑币价时,很可能出现币价大幅度降低,因此可见平台币的暴涨是很难持续发生的。

  今年伊始,以EOS为代表的公链币领跑大盘,随后平台币又拿住了接力棒,但在区块链的赛场上,真正的竞争来自“运动员”本身,只有落地项目间的PK才是新技术的本质。虽然目前市场上充斥着众多的山寨币、空气币恶意拉盘空抬币价的项目,但是在未来币市终会回归理性!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