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守望先锋》新地图曝光 印度和新西兰 > 正文

《守望先锋》新地图曝光 印度和新西兰

2017-06-21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守望先锋》官方此前已经公布了即将上线的新地图“月球基地”,不过在Reddit论坛上,用户名为RichardGryffon的玩家在游戏玩家中发掘出了两张新地图的信息。

  RichardGryffon这次总共是挖掘出了三个新地图的信息,一个就是此前官方公布的“月球基地”。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还有两张新地图,其一的文件名为“maunganui_es”,Maunganui(曼格努伊山)位于新西兰北岛的陶朗加,风光秀丽,而新西兰则是路霸的老家。而“es”则表明这可能是一个护送地图。

  游民星空

  还有一张地图的文件名为“utopia_c”,Utopia即乌托邦。与之有关的是秩序之光。秩序之光所在公司在印度的项目之一名为“Utopaea”。所以这有可能是一张印度背景的地图。而“c”则表明这张图可能是一张抢点地图。

  游民星空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