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诺基亚9 > 正文

诺基亚9

2017-06-2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有关诺基亚9的传闻由来已久,而近期网络上的曝光是更加频繁。

  这不,来自外媒PhoneArena的报道称,HMD提交了新的FCC认证信息,取消了TA-1004这一型号,而是改用TA-1012型号代替。而被取消的型号所代表的正是骁龙835+4G内存。对此,业内也纷纷猜测,HMD很有可能将诺基亚9的起步内存提升至6GB。

  

  至于为何要砍掉4GB版本,报道声称是因为HMD在测试后认为,在开启多项任务后4GB所导致的体验感极为不佳。

  如果HMD要打造一款真正的安卓机皇,除了内存必须升级,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也自然不能落后。

  比如,诺基亚9将采用5.3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提供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还会支持IP168防水等功能。

  价格上,据说会在700美元左右(约合4765元)。

  自从诺基亚品牌被授权给芬兰公司HMD以后,至今为止还没有推出过一款让粉丝们眼前一亮的智能机,除了首款回归之作诺基亚6还有一些可许之处,其它像诺基亚3/5基本就是充当了炮灰的角色,唯一一款在业内小轰动了一把的功能机诺基亚3310复刻版还被披上了情怀的外衣。

  所以,诺基亚9的到来,或许能够重建诺基亚手机在消费者心目中的机皇形象。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