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比尔盖茨旗下公司花重金买地欲打造智慧城市 > 正文

比尔盖茨旗下公司花重金买地欲打造智慧城市

2017-11-14 作者:互联网 出处: 环球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美国媒体11月12日报道,比尔·盖茨旗下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房地产投资公司Belmont Partners,近日投资8000万美元(约5.3亿人民币)购买了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托诺帕的近2.5万英亩(约15万亩)土地,以打造一个名为Belmont的“智慧城市”。

  

  据悉,Belmont“智慧城市”将是一个基础设施完善、具有前瞻性的社区,拥有尖端技术、高速数字网络、数据中心、新兴制造技术与销售模式、自动驾驶汽车及自主物流枢纽。其中470英亩(约2852亩)的土地用于建立公立学校,3800英亩(约2.3万亩)用于建办公区、零售区及商务大厦,同时配置8万个住宅单位。

  亚利桑那州技术委员会的Ron Schott表示,Belmont Partners公司这一举动是明智的,因为其选址位于新铺设的11号州际高速公路附近,这条高速路将通过Belmont“智慧城市”,直达拉斯维加斯。(实习编译:王莉 审稿:李宗泽)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