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郭明錤:苹果3D感应技术至少领先高通2年 > 正文

郭明錤:苹果3D感应技术至少领先高通2年

2017-08-23 作者:Cecilia 出处: 天极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苹果当初在推出支持64位处理器的iPhone 5s的时候便领先业内数年,同年,苹果推出了指纹识别传感器。现在,有消息称苹果iPhone 8将会用3D面部扫描取代指纹识别器的地位。现在,业内著名分析师凯基证券的郭明錤指出苹果的这一3D面部扫描技术领先于其竞争对手高通至少两年。

  郭明錤指出苹果iPhone 8将采用无边框OLED显示屏以及革命性前置摄像头以及红外线模组,而后者便可感应到3D空间等。

  

  郭明錤:苹果3D感应技术至少领先高通2年

  另一方面,高通至少在2019年才能够大批量出货3D感应产品。而在凯基证券的报道中,高通无论是在软件还是硬件上都落后于苹果。

  凯基证券还在报道中指出仅有中国小米为高通这一技术的潜在买家。那么,苹果的3D感应技术到底如何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phonearena.com)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