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酷比koobee F1珊瑚粉图赏,少女心爆棚 > 正文

酷比koobee F1珊瑚粉图赏,少女心爆棚

2017-11-1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酷比koobee F1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不过珊瑚粉配色始终没有与大家见面。近日酷比官方公布了一组koobee F1珊瑚粉配色的图赏,让我们来看看这款充满少女心的新配色有什么特别之处。

  1.071.061.031.021.01

  koobee F1的外观设计非常亮眼,珊瑚粉配色也保持了这种优秀的外观。其后壳玻璃采用四曲面设计,手感十分圆润,握持感出色。值得一提的是,koobee F1珊瑚粉版本的正面也是粉色面板,看起来一体化更强。

  1.12

  1.11

  1.10

  1.03

  koobee F1在拍照方面也是十分优秀的,该机内置了一颗实力很强的IMX298传感器,配合虹软算法,在逆光和夜拍方面表现出色。酷比koobee F1还支持超清画质拍照,最高可拍摄出8000万像素的照片,放大26倍依然清晰。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