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传HTC4月推重磅新机 > 正文

传HTC4月推重磅新机

2017-03-30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今年年初,HTC推出了两款全新智能手机HTC U Ultra、U Play。不过老实说,这款手机在设计及配置上,都没有任何突破性动作。

  然而这种状况似乎会在4月份发生改变。爆料大神 Evan Blass曾透露HTC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HTC U系列新机,该机代号“Ocean”,并配有触摸框架。

  传HTC将于4月推出重磅新机:配有触摸框架

  传HTC将于4月推出重磅新机:配有触摸框架

  也就是说该机的边框上家集成有传感器组件,用户可通过触控边框的方式控制手机并进行操作,遗憾的是,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该边框具体功能如何。

  有消息称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有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配有一块5.5吋WQHD显示屏。那么,新机是否将会在4月份亮相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