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国际版S8售价公布 > 正文

国际版S8售价公布

2017-03-30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涨价,似乎已经成为了今年智能手机行业的主旋律。最新发布的三星GalaxyS8也不例外,尽管三星在发布会上并未提及新机的售价,但运营商们却将这一问题的答案公之于众。

  据报道,S8在欧洲地区的价格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920元)、S8+为 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660元);而S8在北美地区的价格则是720美元(约合人民币4960元)、S8 840美元(约合人民币5785元)。

  作为对比,三星去年上半年的旗舰手机Galaxy S7和S7 Edge的售价分别是6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450元,无锁版三星S7 Edge标价7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120元。也就是说S8的价格比起先代分别高出了1000多元人民币。

  国际版S8售价公布:涨幅大/国行版恐6000+

  国际版S8售价公布:涨幅大/国行版恐6000+

  通常而言,新机都将配置有全新的功能,而手机制造商会将新功能的研发费用分摊到用户头上,再加上今年供应链组件成本普遍上涨,不止三星唯一一家制造商,许多制造商都纷纷上调了手机的价格。但即便如此,三星此次的涨价幅度还是有些出乎意料的。

  此外,苹果于去年发布的iPhone 7起售价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322元,7 Plus则是749美起售,约合人民币约4988元。而分析师预测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 8价格很有可能会超过1000美元。

  按照惯例,国行版的价格与欧洲版相似,因而国行版的价格应该在6000+,新机将会在4月21日陆续登陆到各个市场。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