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HTC U旗舰将首创触摸感应边框设计 > 正文

HTC U旗舰将首创触摸感应边框设计

2017-03-30 作者:熊嫒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无边框+取消实体Home键设计”,似乎成为了2017款旗舰机型的“标配”,比如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S8、苹果iPhone8等,而HTC也不例外,不仅将推出骁龙835旗舰,还将带来一种全新的设计——触摸式金属中框。

  年初HTC推出了U系列的新款旗舰手机HTC U Play/U Ultra,而传闻中的代号为“Ocean”的HTC新机却迟迟没有消息,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爆料,这款Ocean手机将是HTC U系列第三款机型,而且还将采用全新是边框设计。

  @evleaks称,HTC Ocean手机正式名称为HTC U,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边框设计Edge Sense(边缘感测),其金属边框中将集成传感器,允许用户进行多种自定义手势、触控操作,据悉其功能非常丰富,比如沿着手机左右侧的边缘挤压、轻扫等。

  创新不止!HTC U旗舰将首创触摸感应边框设计

  创新不止!HTC U旗舰将首创触摸感应边框设计

  这不禁让我们想到了三星S8系列的Bixby助手,以及苹果iPhone 8的全触控设计(Home键集成在屏幕中)等等。以及日前HTC在宣布以6.3亿元出售上海手机制造工厂后,HTC表示“不会放弃手机业务,而且创新将不会停止”。不妨期待下采用相似理念的HTC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配置方面,HTC U将采用分辨率为2560*1440的5.5英寸WQHD显示屏、骁龙835处理器、支持micro SD卡扩展、前置1600万(IMX351传感器)+后置1200万(IMX362传感器)组合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7.1的Sense 9系统,预计4月底发布,5月初上市。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