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苹果称Beats耳机爆炸的元凶是第三方电池 > 正文

苹果称Beats耳机爆炸的元凶是第三方电池

2017-05-22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今年3月份,一名澳大利亚女乘客在乘坐北京飞往墨尔本的航班中,她的Beats耳机突然发生了爆炸,这位女士的手腕、颈部和胸部都遭到了灼伤,她的衣服也受损。该事件发生之后,这名乘客向苹果讨要说法,寻求赔偿。不过苹果最新公布的调查称,这起爆炸事故并非与他们旗下的Beats耳机有关,而是该乘客使用了第三方电池。

  苹果称Beats耳机爆炸的元凶是第三方电池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的调查表明,该事故是由第三方电池所引起的。但根据外媒报道,该乘客并不认可苹果的说法,她表示对苹果的回应表示失望,她提到,这款耳机或者其包装上并没有指定说应该使用哪个品牌的电池。这名乘客表示,2014年她在澳大利亚购买了这款耳机(那时苹果刚刚收购Beats),它的AAA电池是在澳大利亚购买的,但是制造商和型号她都不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The Verge指出,目前苹果已经不再推出由AAA电池供电的Beats耳机,所以该类耳机都是旧款耳机。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