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忆微软最后时光: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鲍尔默 > 正文

忆微软最后时光: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鲍尔默

2017-06-2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微软在2014年2月正式宣布,萨提亚·纳德拉将正式接任鲍尔默成为微软第三任CEO。今日,鲍尔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忆了自己在微软最后几个星期的所做的事情。

  鲍尔默回忆在微软最后时光:让人大跌眼镜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鲍尔默(图片来自baidu)

  鲍尔默透露,原计划是在2013年圣诞节之前宣布他继任者的名字,但董事会决定推迟到2014年年初。在这期间,鲍尔默指出他几乎没有任何工作,因为他在离开前再参与一些新项目根本没有意义。

  正因如此,鲍尔默成了Netflix节目的忠实粉丝。鲍尔默承认他观看了近100集《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我当时在追《傲骨贤妻》。我在三个星期内看了100集《傲骨贤妻》。这实际上是在我退休之前。我把一切都计划好了,所以我们本来计划在圣诞节前宣布我的继任者。然后董事会改变主意了。他们还没有做好最终决定。当你认为你的停留时间只剩两个星期或三个星期的时候,你可以开始一个新项目吗?所以我说,现在我该做些什么?”鲍尔默称。

  据了解,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于1980年加盟微软,并在2014年最终离开,将CEO权杖移交给微软历史上的第三位CEO的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虽然鲍尔默已经离开微软管理层,但他仍然是微软第一大个人股东。

  另外在离开微软之后不久后,鲍尔默花费20亿美元购买了洛杉矶快船队。2015年鲍尔默买入Twitter约4%股权,成为Twitter第三大股东。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