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努比亚Z17新一轮抢购明日开启 > 正文

努比亚Z17新一轮抢购明日开启

2017-06-26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本月初,努比亚新一代手机努比亚Z17正式亮相,而就在6月6日,第一轮抢购正式开启,在努比亚登陆京东51秒之后,努比亚Z17的销量便已经破万台。而在明日,新一轮抢购便将再次上线。

  6月27日上午10点,新一轮努比亚Z17抢购活动将正式登陆努比亚官网,努比亚Z17采用有一块5.5吋1080P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材质屏幕,该显示屏采用了无边框设计,手机则拥有标准版,黑金版,尊享版三大版本,其中,尊享版采用了玻璃金属机身设计,而标准版及黑金版则选用的是金属机身。

  努比亚Z17新一轮抢购明日开启:相约上午10点

  努比亚Z17新一轮抢购明日开启:相约上午10点

  核心配置方面,除了骁龙835处理器以外,努比亚Z17运行基于安卓7.1的全新nubia UI 5.0系统,电池容量达3200mAh,支持QC4.0快充技术以及BASS低音炮,杜比全景声和NFC。

  努比亚Z17的一大亮点便是其后置双摄系统,该摄像头组合由2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彩色摄像头组成,前置的则是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f1.8大光圈以及2倍双摄变焦,10倍动态变焦。

  标准版,黑金版,尊享版的储存组合分别是6GB+64GB、6GB+128GB、8GB+128GB,其售价依次为2799元、3399元以及3999元。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