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巴菲特售出大量IBM股票 > 正文

巴菲特售出大量IBM股票

2017-06-22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国外媒体CNET报道,巴菲特对于股票市场的影响可谓巨大,如果他抛售某一公司的股票会成为许多人关注的重点。近期,巴菲特抛售了IBM公司大约三分之一的股票。不过,IBM公司首席执行官罗睿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并不担心股票被抛售的状况。

  巴菲特售出大量IBM股票:罗睿兰并不担心

  巴菲特售出大量IBM股票:罗睿兰并不担心(图片来自于纽约时报)

  在参与《Mad Money》电视节目时罗睿兰提到,一家科技公司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出现什么样的情况都是可能的。尤其是对于公开的股票市场,任何举动都是非常正常的。此前,巴菲特就曾经表态过,他并不像六年前那样重视IBM公司了,并且也下调了IBM的估值。

  巴菲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五月份的时候IBM的股价已经超过180美元,于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就开始出售合理数量的股票。本周四在纽交所收盘时,IBM股价为159.05美元,因此他们做出的决定是正确的。截至2016年年底,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约8100万股IBM股票。

  在抛售IBM股票的同时,巴菲特显然更加看好苹果未来的发展。伯克希尔哈撒韦去年第四季度大规模买进苹果股票,增持至5740万股,总价值也达到了77亿美元。这一系列的动作,也让人不由得佩服巴菲特的眼光。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