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三星Note 8现身跑分网站 > 正文

三星Note 8现身跑分网站

2017-06-16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很快,本年度最受期待的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Note 8就将亮相了,近来有关该机的传闻也逐渐多了起来。去年,Galaxy Note 7的电池事故让三星手机业务受到了重创,因而其继任者被给予了厚望。近日,Galaxy Note 8现身跑分网站HTML5Test数据库,数据显示,该机运行的则是Android 7.1.1 Nougat系统,而不是全新的Android 8.0系统,这也与该机将提前问世的传闻相吻合。

  HTML5Test是业内一家著名的网页浏览器性能测试网站,在满分555分的情况下,型号为G950F的三星Galaxy Note 8的成绩为488分,与目前在售的设备相比,其成绩相当优异。

  三星Note 8现身跑分网站:果真要8月发布?

  三星Note 8现身跑分网站:果真要8月发布?

  从配置来看,Galaxy Note 8拥有旗舰级配置,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采用一块6.3吋Infinity Display显示屏,搭载骁龙836处理器,辅以4GB RAM,配备双摄系统以及后置指纹识别器。

  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三星就开始研发Galaxy Note 8的固件,有传闻称Galaxy Note 8将在9月初召开的IFA展会之前、也就是今年8月份亮相。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