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记录下雨天的美 酷比koobee F1暗光夜拍样张 > 正文

记录下雨天的美 酷比koobee F1暗光夜拍样张

2017-11-2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前段时间,酷比发布了一款全面屏手机酷比koobee F1,这部手机在拍照方面可以说是有很大的提升,而且颜值也非常高,使用了前后双面玻璃,外加上还有3D四曲面不仅提升了手机的颜值,还带来了更好的手感。同时后盖还因为有3D纹理设计,让手机在不同的光线下颜色发生渐变,非常时尚漂亮,这也是让很多时尚年轻人喜欢的一个原因。

  24

  当然了,酷比koobee F1这部手机最大的亮点还是在拍照上,搭载了1600万+辅助景深镜头双摄模组,其中主摄为索尼IMX298传感器,不仅支持虚化和画质加强,还能通过多帧合成技术实现8000万成像的照片输出,放大26倍依然清晰,这在目前智能手机中来说,也是比较少见了。

  

  酷比F1这部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夜拍和逆光下也能拍摄出漂亮的照片来,这是下雨天拍摄的照片样张,灯光都比较昏暗,而且还是在逆光下拍摄的清晰度非常高,雨点也很清晰,这样的拍照效果在目前智能手机来说还是很少的,可见酷比F1的8000万成像确实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夜拍对于手机而言,确实有一定的难度,因为不仅要提升进光量,还需要具有防抖技术,从酷比F1的拍照样张来看,确实做到了夜间噪点,能拍出这样干净清晰的照片来,可见酷比F1的夜拍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尤其是超大光圈提升了手机镜头进光量,带来了更好的夜拍体验。

  

  大部分手机在拍摄灯光的时候,都会出现过度曝光或者噪点很多,但酷比F1却表现的很好,这要得益于这部手机拥有专项的夜拍模式,外加上防抖技术和快速对焦,所以带来了更好的夜拍体验。

  DSC_4588

  当然了,酷比F1这部手机在拍摄人像上表现也很好,毕竟还采用了美国虹软技术,不仅清晰度高,细节拍摄很到位,而且美颜效果也很好,外加上还有虚化背景的模式,满足了年轻人拍照的需求。而且自拍也有一定的优势,FaceBeauty5.0 ,具有全方位3D算法,精准人脸识别,62个美颜控点,外加上还有36级美颜功能,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拍照手机。

  DSC_4541

  也正因为酷比koobee F1在拍照上的突破,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外加上性价比高的优势,成为了目前畅销机型,看来会成为下半年最受欢迎的全面屏拍照手机了。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