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三星S8是革命性旗舰机 > 正文

三星S8是革命性旗舰机

2017-03-30 作者:一夏末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三星Galaxy S8/S8+新旗舰发布之后吸引了全球无数媒体的关注,这两款新机内外兼修,集超高颜值和强悍性能于一身,而且还拥有DeX这样的杀手级功能。外媒Phone Arena也不禁赞叹到,三星的Galaxy S8系列在许多方面的变化都是革命性的,它有望帮助三星实现打败苹果的梦想。

  三星S8是革命性旗舰机 但续航还不足够拔萃

  “我们的梦想是击败苹果,”三星产品战略副总裁在韩国的一场小型记者会上这样说道。显然,承载三星梦想的无疑就是Galaxy S8了。不得不承认,S8系列在很多方面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其采用的Infinity Display拥有高达84%的屏占比,搭载了当前最强大的骁龙835芯片,拥有出色的弱光拍摄能力,内置Bixby智能助理,支持秒变PC的DeX功能,支持虹膜识别,前置镜头支持人脸识别解锁,支持快充,IP68防水...

  然而,凡事都有一个转折。尽管三星在很多方面都十分具有吸引力,不过外媒认为续航并不能帮助三星实现超过苹果的梦想。如下图所示,通过Galaxy S8系列与iPhone 7系列的电池容量和续航时间对比可以发现,S8系列得益于更大容量的电池,在听音乐,通话这样的息屏场景下使用时续航时间要远远高出iPhone 7系列,不过在亮屏状态下,比如在浏览网页,播放视频时两者的差距并不大。

  三星S8是革命性旗舰机 但续航还不足够拔萃

  外媒表示,三星Galaxy S8在续航上没有取得明显优势让人意外,毕竟它的电池容量要更大,而且还搭载了基于10nm工艺的处理器,理应在续航上有更出色的表现。当然,这里我们忽略了三星S8的屏幕分辨率,毕竟是QHD级别,需要消耗额外的电量。

  一款旗舰手机的成功法则并不容易找到。有的用户偏爱追求极致性能,比如4K屏,8GB内存等元素。但也有人认为,现在智能手机的性能很早之前就达到了满足流畅使用的阶段,太高的配置已经不再必要。相反,续航的提升是每个人都期望的,而续航往往是许多廉价手机的卖点,这可能就是所说的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吧。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