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三星S Charge+快充首曝 > 正文

三星S Charge+快充首曝

2017-03-30 作者:熊嫒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近两年,手机快充技术发展迅速,OPPO、华为、魅族等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自己快充技术。而最新消息称,三星也将来插一脚。

  外媒MobileXpose曝光了三星的一项快充技术,名为Galaxy S Charge+,号称“20分钟就可充满一部手机”。但没用透露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

  谍照显示,三星Galaxy S Charge+快充需要搭配基于Galaxy super battery cell+技术开发的电池使用。

  三星S Charge+快充首曝:20分钟即可充满

  三星S Charge+快充首曝:20分钟即可充满

  这不禁让我们想起上个月底在巴塞罗那MWC2017上亮相的魅族Super mCharge快充技术,同样号称“20分钟可以充满一部手机(3000mAh电池)”。

  另外,三星还将采用SmartDischarge技术管理电池,从而有效提升电池的性能,并预计今年推出。

  而三星新旗舰Galaxy S8/S8+系列已在昨晚(3月29日晚23:00)发布。也就是说,入股消息属实,三星下半年旗舰三星Galaxy Note8可能会率先采用这项快充技术。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