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HTC U11国行版售价确定 > 正文

HTC U11国行版售价确定

2017-05-22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号称地表拍照最强的HTC U11于上周正式发售。近几年来,HTC新一代手机在大陆市场的销量一直都不走俏,那么这款全新旗舰手机是否能够登陆中国大陆呢?

  很幸运,这一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据报道,HTC刚刚公布了其新款旗舰手机HTC U11国行版的价格,4GB RAM+64GB ROM这一版本的价格为4599元,该机将会在5月25日接受用户的预订,而在6月1日就将正式上市开售了。遗憾的是,HTC并未公布128GB版本的价格。

  HTC U11国行版售价确定:4599元 儿童节上市

  HTC U11国行版售价确定:4599元 儿童节上市

  HTC U11采用了5.5英寸2K分辨率Super LCD显示屏,机身工业设计采用分光混合成色技术,水漾玻璃外观,3轴对称,8曲面屏,3D玻璃。

  配置方面,HTC U11搭载有骁龙835处理器,摄像头方面,其前置1600万自拍镜头(Ultra Pixel、f/2.0、150°广角自拍),后置1200万 UltraPixel3(1.4μm、f/1.7光圈、光学防抖、双LED)。不仅如此,该机还支持“Edge Sense”、IP67防尘防水、BoomSound HiFi、3D音频录制、4K视频拍摄、360度全景拍摄功能。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