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亚马逊推出远程智能锁:让快递小哥进屋送件 > 正文

亚马逊推出远程智能锁:让快递小哥进屋送件

2017-10-26 作者:Cecilia 出处: 天极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在快递自提柜爆满、小区保卫室不敢轻易帮助上班的你代收快递时,其快件的归属便成为了困扰用户的问题。让快递小哥将快件放在门口吧,快件的安全问题又得不到保障;让快递小哥周末再送快件吧,新买的物件就不能及时享用了。对于这样尴尬的局面,亚马逊就推出了“Amazon Key”智能锁系统,该智能锁就能够让快递小哥进入到用家中,安全放置快件。

  该智能锁系统由一把智能锁和摄像头系统组成。用户可远程创建一次性密码,让快递小哥临时进入到房间中,这时,摄像头系统就可发挥作用了,摄像头将允许用户对快递小哥的举动进行监控,确保房间的安全。

  亚马逊推出远程智能锁:让快递小哥进屋送件

  亚马逊推出远程智能锁:让快递小哥进屋送件

  亚马逊已经对该项目的开发进行有一年的时间了,在此前的测试中,从未出现失窃案件,对此亚马逊安慰用户称要是房间出现失窃,用户可联系亚马逊客服进行解决。

  在将来,亚马逊还将大力推广这一服务,亚马逊坦言该服务将成为其“未来购物体验中的一个核心部分”。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