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国美 U7新品上市全网传播 > 正文

国美 U7新品上市全网传播

2018-08-03 作者: 出处: IT分众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美 U7手机新品上市传播

 

一,项目摘要:

         针对国美 U7新品发布的推广,采用了“逐点渗透,批次击破”的整体传播策略,逐层向下,精准触达产品消费圈层人群;通过合作3大专业众测平台(什么值得买、极果众测、钨丝众测),并运用灵狐优势的 MOL 跨界红人资源,为客户节省费用,并达到最优传播效果。

二,项目背景:

         国美 U7新品在2017年12月上市,是一款以90后白领为核心消费群体的千元机,本次上市传播的核心是注重 UGC 内容产出,提升用户对品牌认可度。

 

三,实施内容:

1.       采用“逐点渗透,批次击破”的整体传播策略,逐层向下,精准触达产品消费圈层人群;90后年轻白领人群,在传播内容上完整诠释 OS 系统智能便捷以及虹膜,指纹,面部的三种面部识别的安全,体现手机价格优势。

       2.       什么值得买、极果众测、钨丝众测3大专业众测平台同步众测首发,产生专业评测报告。

3.       建立#非凡青年#话题,选择7位跨界 MOL 达人产出 UGC 内容,影响粉丝圈层,提升品牌价值。包括艺术家,音乐人,旅游达人等。

4.       对产出的内容进行总结升华,通过外围资源进行二次传播扩散。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