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HTC U11销量碾压HTC 10 > 正文

HTC U11销量碾压HTC 10

2017-06-16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手机业务的节节溃败让HTC将更多的精力投注在了VR行业上,但这并不代表HTC已经完全放弃了手机市场。前段时间,HTC推出了一款年度“真旗舰”HTC U11。现在,该机已经陆续登陆到了世界各个市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近日,HTC全球销售总裁张嘉林透露称,HTC U11在好评度和销量方面都碾压HTC 10和HTC One M9。不过,他并没有透露新款旗舰手机的具体销量。

  手机业务重获新生?HTC U11销量碾压HTC 10

  手机业务重获新生?HTC U11销量碾压HTC 10

  提到HTC 10,就不得不说起其辛酸往事,在HTC 10登陆中国大陆市场、开启预定后的两周内,HTC 10在中国最大的两家零售网站(京东、天猫)的销量仅达200部左右,其销量成绩惨淡不已。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京东平台所出售的HTC U11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看来,HTC U11即将为这家台湾公司的手机业务带来新生。

  那么,HTC手机业务是否将重获新生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