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英语版Bixby > 正文

英语版Bixby

2017-06-2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之前三星官方就曾经对外宣布他们将把英语版语音助手Bixby推迟到本月底推出。不过最近,三星正在大规模招募测试人员来测试Bixby的运行程度,任何拥有三星最新手机的人都可以通过三星的美国网站申请。

  三星再推迟英语版Bixby推出:仍在测试中

  三星再推迟英语版Bixby推出:仍在测试中(图片来自于CNET)

  三星表示这次的招募大多数会选择志愿者,所有拥有三星最新机型的用户都可以参与三星美国分部的测试。之前他们曾经认为本月底就可以推出英语版的Bixby,不过现在是否能顺利推出也要打上一个问号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三星已经比原计划推迟了一个月推出Bixby,很有可能还会推迟。

  三星语音助手Bixby与其他产品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能够支持“几乎”所有通过触摸屏处理的应用任务。因为目前单纯靠语音来识别,终究会有一定的错误的几率。因此Bixby支持触摸屏处理有助于避免一定的混淆。Bixby在一定的时候会让用户提供更多的信息,这也被称作“认知容忍”。

  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用户借助Bixby可以打开三星自家预装应用中的特定照片或视频。同时,三星今年的新系统的预装应用都将统一用户界面,不再像从前那样凌乱了。Bixby语音助手脱胎于Siri之父离开苹果之后创建的工作室推出的产品Viv,这一语音助手将替代三星现有机型上的S Voice。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