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苹果MacBook Pro键盘又出新状况 > 正文

苹果MacBook Pro键盘又出新状况

2017-02-22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在2016年款MacBook Pro发售之后,便有用户抱怨称其电池续航能力着实令人失望。现在,这款MacBook Pro又有了新的槽点,部分MacBook Pro用户发现其键盘出现了问题。

  一波又起:苹果MacBook Pro键盘又出新状况

  一波又起:苹果MacBook Pro键盘又出新状况

  苹果为这款笔记本装备了第二代蝴蝶机制的键盘,希望在提高键程同时提升输入的稳定性和精准度。但该机制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完美,有用户抱怨表示在敲击包括非功能按键在内的键盘时,部分按键所反馈的声音明显不同,这将影响用户的使用舒适感。

  现在,包括MacRumors、苹果支持网页在内的多个平台都反映出了这一问题,苹果还没有对这一问题作出回应。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