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官方证实Moto Z2 Play内置电池容量减少 > 正文

官方证实Moto Z2 Play内置电池容量减少

2017-05-22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尽管Moto Z2系列智能手机尚未正式发布,不过联想已经在推特上证实了该系列机型的存在。日前,联想官推在回复粉丝提问时谈到,Moto Z2 Play将取代发布的初代Moto Z Play。

  此外,关于Moto Z2 Play联想唯一提到的是该机将内置不可拆卸式的3000mAh锂电池,这证实了先前传闻的真实性,这也意味着新机的电池容量相比初代的3510mAh缩水了。

  官方证实Moto Z2 Play内置电池容量将减少

  根据先前的传闻,Moto Z2 Play相比初代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变化集中在硬件方面,比如该机将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26处理器,拥有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另外该机还将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像素自动对焦,腰圆式指纹识别,支持MotoMods模块配件。

  官方证实Moto Z2 Play内置电池容量将减少

  除了Moto Z2 Play之外,预计联想还会在6月份推出标准版Moto Z2,以及主打性能Moto Z2 Force。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