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成都市政府基金6亿领投锤子科技 > 正文

成都市政府基金6亿领投锤子科技

2017-08-14 作者:金朝力 出处: 北京商报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在日前举办的极客公园Rebuild 2017大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表示锤子科技确认至少会有9亿元的融资。8月11日,据锤子科技投资人透露,锤子科技本轮融资中,成都市政府方面出资6亿元,一半为股权投资,一半为债权投资;此外,私募基金投资3亿-4亿元。

  据公开报道,锤子科技此前进行过4轮融资,包括2012年3月天使轮,900万元;2013年5月A轮,7000万元;2014年4月B轮,1.8亿元;2015年6月C轮,1亿元以上。

  日前,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极客公园Rebuild 2017大会上宣布近期获得了一笔接近10亿元的融资,“最少也是9亿元。另外还有一些供应链金融的钱,所以我们没有什么意外的话,从秋天开始手里大概有用于运作的差不多19亿元的现金”。

  目前尚不清楚,除了成都市政府外,本轮融资中的其他投资人信息,罗永浩称会在最近召开一场融资新闻发布会。未来锤子科技的手机研发会走上正轨,这意味着,锤子明年或将像正规手机厂商一样,以高、中、低三个段位,每年推出5-6款产品。另据资料显示,罗永浩目前持有锤子科技的股份为27.81%,2012年成立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时,他持有44.96%的股份。(记者 金朝力)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