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还差50亿美元 贝佐斯超过盖茨的日子不远了 > 正文

还差50亿美元 贝佐斯超过盖茨的日子不远了

2017-06-1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CNNMoney报道,亚马逊上周五宣布收购Whole Foods,股价上涨2.4%。根据彭博的数据,这意味着亚马逊CEO贝索斯的身价增加了18亿美元,达到846亿美元左右,距离取代比尔-盖茨成为世界首富仅差50亿美元。

  

  贝佐斯现年53岁,正积极拓展亚马逊,而61岁的盖茨则希望捐出大部分财富。

  2010年,盖茨与目前巴菲特发起了一项名为“捐赠承诺” (Giving Pledge)的行动,承诺捐出至少一半的财富。迄今为止已有150位富豪签署了这一承诺,但贝佐斯并非其中之一。

  不过,贝索斯最近也对慈善表现出了兴趣,他上周在推特上发文,就“慈善战略”向公众征求意见。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