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码频道 > LG或为iPhone 9供应柔性电路板 > 正文

LG或为iPhone 9供应柔性电路板

2017-06-2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电子巨头LG正在进行柔性电路板(PCB)量产的准备工作。据了解,生产这种柔性电路板主要是为了明年苹果的新机iPhone 9。这些电路板将在今年年底的时候开始进行试产,而明年就将开始进行大规模量产。

  力拼三星!LG或为iPhone 9供应柔性电路板

  力拼三星!LG或为iPhone 9供应柔性电路板(图片来自于谷歌)

  这种柔性电路板对于搭载曲面OLED面板的智能手机来说却相当重要,很多分析师都认为明年苹果智能手机旗舰iPhone 9将采用柔性屏幕。这种电路板将安装在屏幕上,一方面可将信号转换成图像,另一方面则把触摸屏接收的输入信息传给其他元器件。

  此前有消息显示LG公司旗下的LG显示将进一步升级其在韩国坡州市生产线的生产设备。这条生产线主要是用来生产OLED屏幕的,因此媒体猜测在将来的一段时间里LG显示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OLED屏幕的生产上,尤其是用在今年下半年自家旗舰机LG V30。

  LG公司的手机部门目前无法与国内主要竞争对手三星来抗衡,不过在显示屏市场近几年却异常活跃。LG显示已经连续30个季度保持了世界第一大显示面板制造商的地位,这主要得益于电视机市场的不断扩展以及他们与苹果的深度合作。LG年底将发布首款配备自家OLED屏的旗舰产品,不过并未说明具体型号。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