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字家庭频道 > 小狗吸尘器新品发售 > 正文

小狗吸尘器新品发售

2017-06-0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近日,国内吸尘器领军品牌小狗,推出了一款吸尘器新品。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天猫、京东等官方旗舰店内开售。作为小狗的得意之作,不知这款吸尘器表现如何。今天就让笔者带大家一起来了解。

  

  这款型号为D-511的吸尘器,外观来自于意大利式设计,具备优美的曲线。加入了人体工学设计的把手部位,可让使用更加舒适。小狗D-511吸尘器为无线立式吸尘器,可避免线材缠绕的情况发生,在需要时还可拆分为手持式吸尘器,应用场景多样化。

  在性能上,小狗D-511无线立式吸尘器搭载直驱双电机,动力可达到36000转/分钟,制造的强劲吸力可将地面上的灰尘吸净。在续航方面,吸尘器搭载2200mAh锂电池,续航时间可达到30分钟。小狗D-511无线立式吸尘器已经在天猫、京东等网上旗舰店中展开预定,售价为799元。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