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数字家庭频道 > 鸿海入主夏普显成效 > 正文

鸿海入主夏普显成效

2017-06-0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在鸿海入主夏普后,夏普已在2016财年实现了盈利。在近日夏普公布的2017财年至2019财年新三年规划中,夏普押宝8K技术和物联网,将在今年扭转盈亏。

  

  相信国人对于夏普这个来自日本的品牌颇具信任感,以往夏普电视便以强大的质量让中国消费者情有独钟。在夏普最新发布的三年规划中,8K和物联网,将成为电视业务上的重点,2019年度的销售额将同比2016年增加1万亿元以上、

  除电视业务外,夏普积累多年的上游液晶面板资源及技术,再加上良好的口碑和渠道,让夏普电视足以走得更远。在去年年底,鸿海在广州建立了第10.5代液晶面板线新工厂,这一面板工厂最早将在明年秋季开始使用。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